2018-03-18

讓筆電可以用收音機的音響播放音樂



在服役結束後,因為空閒時間變多了,就開始整理房間。在我小時候,因為英語課程要聽 CD 的需求,家裡買了一台能播 CD、錄音帶的收音機,放在我和我姐的房間。時至今日,這台機器已經變成了占位置的東西了。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

後來,一個念頭閃過我的心頭:乾脆把他拿來播放電腦的音樂好了?

我查看了收音機背後的接頭:有三個洞,一個洞是接電源線,另外兩個洞分別接兩個音箱喇叭。後來在 Mobile01 爬到文,這兩個洞應該就是接俗稱梅花頭的孔,規格是 RCA 端子,只要買 RCA 轉 3.5mm 的轉接線來用應該就 OK 了。


(後記) 在全國電子買到線材了 ~ 一條 90 塊,目前正常使用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