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17

哲學哲學雞蛋糕

image
(from:http://phiphicake.blogspot.com/)

 

唔,顧名思義,就是一個關於哲學和雞蛋糕的部落格。

關於老闆

Kris,1987年生的宜蘭人,現在念中正大學哲學研究所。自大三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,叫賣分析哲學、理性思辨和懷疑態度。目前的志願是成為專業哲學家,以及理性思考的傳播者。我對分析哲學和批判思考的推廣有興趣,自2008夏天開始,幾乎每年的寒暑假都策劃並執行哲學講座或營隊。若你想舉辦相關的活動,或者有任何點子,請聯絡我,我可以提供諮詢、協助策劃,也樂意參與活動。如果你想找我進行關於分析哲學或批判思考的演講,請看這篇文章。2010年九月,學校報紙以網路上的哲學推廣為主題對我進行了友善的專訪,你可以在這裡看到那份報導。

我對畫圖有興趣,你可以在哲學商店刷子插畫圖畫這三個文章分類看到我的作品,若你喜歡,也可以找我幫你畫畫

我喜歡︰呆伯特、懶散的下午、髒話、Gary Baseman、Scarygirl、Bioshock、列清單

 

有自介真好,不用想要怎麼介紹。

 

以下是google搜尋的前幾筆資料:

這個網站我喜歡-哲學哲學雞蛋糕
幽默哲學人 販賣哲學雞蛋糕
哲學哲學雞蛋糕 之 尺和心尺
哲學哲學雞蛋糕.
哲學雞蛋糕
一個有趣的部落格-哲學哲學雞蛋糕

哲學哲學雞蛋糕.
[雜物]哲學哲學雞蛋糕
哲學哲學雞蛋糕
[心得] 哲學哲學雞蛋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