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2-17

中正哲學營

中正哲學營,是我在大二寒假時,突然間想要參加的一個營隊。(何謂突然間?因為我高中沒有參加過半個大學辦的營隊,而大學被帶過迎新宿營後,就直接跳到去帶該死的小屁孩可愛的小高中生了,題外話)關於這個營隊的相關訊息,可以參照這裡

哲學哲學雞蛋糕的老闆Kris說:「給你們一個沙米蘇。如果你們回去後寫心得,只要寫超過八百個字,我就給你一本『雜糧筆記本』。不錯吧,哈哈。」沒想到我心裡頭的碎碎念,被後頭的修齊給聽到了:「Kris~小麥說如果他寫了1600個字,你會給他兩本嗎??」

Kris(默)
Kris:「好吧,如果你寫超過1600個字,我就送你兩本『雜糧筆記本』。」
(附帶忽視納豆的予取予求)

於是我就開始著手進行1600字UP的心得,以便拿取2本「雜糧筆記本」……咦?不是這樣吧?當然不是。在哲學營開始前,我就打算把營期中的經歷打成網誌了;而800字這種數目對現在已經荒廢但以前常常打網誌的我根本是小case(誤)。於是乎,除了以前打網誌落落長的風格外,當然要加入參加哲學營所得到的"論證"精神囉。網誌具體架構如下:

零、前言(就是上面這些)
ㄧ、參加哲學營的原因
二、參加哲學營的理由
三、上課的內容
四、上課的心得
五、參加哲學營的心得

(快速指南:不排斥了解我的話,就從「一」開始看;想參加營隊但不想知道梗、想看書但別人告訴你劇情會想打他的人,看到「二」或「三」就好;想了解營隊在幹嘛而且不怕破梗的,可以看到「三」以後;至於想檢查我有沒有打超過1600字的,可能就要全部看完了)(茶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